close
從美國回來台灣之後,
漸漸的沒有辦法適應台灣的炎熱濕黏天氣!
突然好想念美國的冬天......撒沐意~~~(日文很冷的意思)
因為是乾乾的冷,
所以儘管已經到了33度F(快要0度C)也不會覺得想罵髒話,
除非有下雨...或是正在融雪,
我永遠也忘不了從Boston回NJ的那一天...真的是一直罵shit!!!
(同伴們也一定記得吧?!)
紐約的夏天應該也是炎熱的,
而且地鐵會變的很臭!!
所以呢~台灣的夏天有比較好嗎?
臉的汗腺可以移除嗎?
如果不化妝的話我真想隨時帶條濕毛巾,
然後大喇喇的就這樣擦乾整張臉~一定很爽!!
夏天對我來說一點誘惑都沒有,
自從我被老天爺眷顧了"紫外線過敏",
海邊阿~水上樂園阿~都跟我沒有緣份了!
差不多要變成夜行性動物了,
不然就是要躲冷氣房...唉唉唉~阿嗚!!

上個周末跟梁先生本來計劃要去滿月圓散散步,
考量我的過敏原本打算傍晚出發,
之後再去三峽老街走走吃吃,
結果滿月圓一點都不人性化,
竟然下午5點就關了,
誰大熱天在那邊散步阿?!
所以就捨棄了滿月圓延後一個小時去三峽老街走走^^


牛角冰淇淋是一定要吃的,
可是沒想到價錢這麼的不親近→NT$89!!
不過冰淇淋很好吃,不是逢甲夜市那種霜淇淋,是比較濃的口感,



推薦巧克力香草^^ 有苦苦的巧克力小豆不會很膩唷!


不推薦優格,因為不特別^^


三峽老街有很多人,
也看到很多人拿著專業的單眼在拍拍拍,
我們根本就是菜鳥阿!
太陽下山之後的三峽老街很漂亮,
很有古味,
不過我是覺得他根本跟大溪老街是雙胞胎阿!


去三峽老街一定要買回家的就是牛角麵包喔!
其實好吃的不在老街裡面,
是在信義街上的福美軒,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光光了~(泣泣泣)
所以只好回到老街上挑一間買,
都很好吃拉~我還是prefer巧克力^^
不會非常甜...很讚!!

星期天一大早梁先生就去騎腳踏車了,
下午休息一下去大江看電影,
終於要去迎接我的變形金剛了^^
結果4點那場還是沒有好座位只好延看5點的,
於是就先逛逛百貨公司,
買到了Coffret D'or雙效睫毛膏!大開心阿我!
逛到地下一樓的時候忽然看到Burger King...我都要哭了我,
在美國的時候吃最多的應該就是BK吧!
於是就捨棄了原本晚上計劃的中壢夜市,
我要吃漢堡王了喔喔喔!!!
(還是美國的牛肉好吃~)

變形金剛的觀看感有點複雜...
Bumblebee在這集很帥^^
看到Optimus Prime掛點好難過阿!
不過Sam拼命要回去救他很感人,
Decepticon這次很屌,
竟然還可以變成人類...還變成一個勾引Sam的辣妹,
可是看到她的舌頭伸出來的東西...好噁阿!!!
結局有點令人不滿意,
是又要有第三集的意思吧!
有兩隻狂派就這樣默默烙跑了,
而且阿~
為什麼Optimus Prime掛點就非要那個藏在埃及的鑰匙才會復活,
當初Megatron被丟進海裡都生鏽了,
卻被他的小弟們換個零件就復活了?!
如果真的有第三集希望可看度再高一點,
不然真的有在騙錢的感覺!
by the way,
主題曲New Divide好聽得要命!!
Linkin Park太屌了,
光是前奏就超搭整個雄壯威武的感覺阿^^



還有什麼事情要報告呢?
找工作進度很慘,
很多人都說慢慢來,
很多人都說我才找多久阿?!
可是,
就是很煩拉!
沒假可以休會煩,
沒工作可以做也煩!!
搞得我好想再去念書,
不過這只是一種逃避而已,
勇敢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