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紐幫高雄分部來台中,
換台中分部做主人了...
星期四晚上七點多從高雄出發,
丹丹根本是當高鐵在開嘛!!
兩個多小時就到我家了~
大夥兒(單,胖子先生,小頭,Q,蚊子&我)在超載的情況之下殺去逢甲夜市,
幸好是星期四所以人不太多!
逛完夜市都12點多了,
於是殺到彰化去住宿,
我們住汽車旅館唷^^
好舒服的感覺~不過浴缸有點太大,
泡個澡要放水放超級久!
我跟蚊子還有Q睡一間,
聊天聊到3點多才睡~"~

隔天快中午才出發,
早餐是麥當勞但是沒有豬肉滿福堡~哼哼!
中午去美術館綠園道那邊吃南瓜屋,
吃完就去美術館吹冷氣,
大家真的要被熱暈了而我也快要融化了~~~
看了攝影展快到5點就去乾杯囉!




乾杯店員不知道在活潑什麼,
整間店吵死了!
我跟Q的位子冷氣超冷,
還開玩笑說要點薑茶喝!!
後來點沙瓦~蜜桃沙瓦很不錯唷!
肉也超好吃的拉...我還是最愛雞肉^^
以為八點才會有愛的豬五花,
小頭以為這樣可以逃過一截,
結果愛的豬五花提早來了呢!ㄎㄎㄎ...



感謝凱文大力資助乾杯攤^^

吃完了乾杯殺去東海,
因為有人愛吃雞腳凍,東山鴨頭,卦包,烙餅還有豆子的仙草凍,
太厲害了,
乾杯完還吃得下東西!
因為蚊子跟Q有事情所以要先回去,
然後小頭&胖子先生就繼續去住彰化,
我就回我的窩睡覺囉!

星期六想逃離這麼熱的天氣,
於是就往溪頭避暑,
真的超涼快的拉!!
整個就是透心涼ㄟ~涼到需要穿外套喔!
我們沒有走溪頭遊樂區的步道因為看起來好像要很累,
杉林溪的就還好,
走了2公里去看青龍瀑布,
(小頭兒~2000公尺就是2公里唷!不要忘記嘿!)
嗯~滿壯觀的,
結果下起大雨來幸好我們走到一個涼亭可以躲躲雨^^
從杉林溪離開的路上起的大霧,
能見度超級低應該只有前面一輛車的距離吧!
所以我們開超慢~~~感覺很可怕耶!!
晚餐到彰化吃肉圓,
跟台中的有一點點不一樣,
不過都很好吃唷^^
吃完晚餐他們還買了台中有名的太陽餅,
小頭就跟胖子先生就搭了和欣客運回去了...

這次台中行丹丹好辛苦,
不但出錢還出力^^
連我爸都說你人好好喔~載我們出去玩!!
小頭&蚊子又要去美國西岸念書了,
希望你們也會認識像我們這樣的好朋友,
在那邊才不會孤單,
不過要記得想念我們,
不要把Felician的群組給封鎖了!
如果在那邊孤單我們隨時都在唷~
MSN或是skype都很方便,
記得吃營養一點的東西,
小頭要善用我轉送給你的大同電鍋,
不准再吃減肥藥有沒有聽到?!
蚊子要乖乖念研究所,
不要愛喝酒...有沒有聽到?!
要乖就是了...姊姊們在台灣等你們學成歸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