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weekend we(Jason,Jason's nephew & me) went outing^^




天文館好適合帶小朋友去唷!
只是滿多東西小一的都還不是很懂,
加上梁盛筌十分沒耐心,
所以唯一吸引他注意的就是3D立體恐龍劇場了,
因為是3D立體電影所以就會帶3D眼鏡,
出現太近的畫面他還緊握我的手勒!
真的是大俗辣一個!!
而且他也很會流手汗...黏答答的...其實我也是拉!
他不知道去哪弄來一台數位相機,
超愛拍的,
技術是不差拉...偶爾會大手震而已,
所以現在帶他出去還可以請他幫我跟梁拍合照勒^^
下面這張就是他拍的,雖然歪掉但是還挺有美感的,拍完他還說:哈哈~你們的腳斷掉了............................

要準備看3D立體電影了!!


離開天文館就去買單眼相機,
終於阿~~~~~~~~~~~~~~~~
買了canon 500D+一顆鏡頭(28-75/F2.8)還有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
這是我的第一張照片:(他真的太欠揍了!就不能好好的給我拍嗎?就一定要這樣人不人鬼不鬼的)


終於搞定相機之後肚子也快要餓扁了,
就到大葉高島屋去吃午餐,
吃完去天母棒球場囉!!
夏天實在是熱死人~"~
連穿著夾腳拖鞋都會覺得地上的熱氣會要受不了了,
然後汗一直飆...(所以我才囤了一堆抗汗隔離霜嘛!)
幸好後來天氣開始陰陰的有點兒涼風,
看棒球無聊時就拿起相機玩...
這張是梁拍的^^

筌筌裝出來的激動但是好好笑,我一直笑他:看看你的臉有多肥就好!!

他突然擺這樣子的姿勢給我照,屁股超翹阿!!

這樣鬼樣子又來了...這次換裝哭...真的是很會耶!!


最後,這張是筌筌拍的,動作都是他指定的,他到底活在什麼年代啊?搞不懂ㄟ!!







拍照其實學問很大,
所以有很多可以研究,
我就靠天爸跟大毛兩位大師了^^
這次選500D是因為有的時候忽然想要錄影卻又沒帶到DV,
而且平輸的價錢跟公司貨的450D差沒多少,
就用待業中的空閒時間來研究研究囉!
搞不好研究出心得來可以拍自己的婚紗照勒^^

this weekend NJ group will come to Taichung^^
相聚在乾杯唷!!
就靠小頭跟胖子先生提供"愛的豬五花"吧!
喔耶^^


找工作真的已經找到心煩意亂了@@@@@@@@@@@@@@@@@@@@
阿明明就有很多職缺,
為什麼都不給我機會呢?
我也知道找工作需要一點點的運氣跟緣分,
但我就真的這麼沒運氣跟緣分喔?!
阿嗚~~~
慢慢來...take it easy...
我不這樣能怎樣呢?
唉!!!


把Last●Friends看完了,
黑暗...是還好啦!
個人不是太欣賞Happy ending的東西,
人生嘛!哪來這麼多Happy ending啊?!
實際一點比較好!
反倒是我覺得最後的結局不錯阿,
家人,朋友,夫妻,戀人,
有四種關係可是卻又不屬於任何一種,
很微妙阿!
也許這就是最好的平衡關係呢!!
by the way,[Prisoner of love]很好聽^^
(我的網誌音樂就是了唷!)











自從我說看到許毅源幫孫一美吹頭髮覺得很幸福很羨慕之後,
他都會乖乖幫我吹頭髮了,
而且有進步囉^^
有一次我想坐著吹頭髮,
結果坐到一張缺一腳的鋼琴椅差點跌死!!
當我把頭髮修短的時候他竟然說:
剪短一點才省得吹拉!
哼哼~我小時候的頭髮都是我老爸吹的耶!
所以他也要做得到才行!!

晚安~我要睡覺了,
明天要去請教我的sky大師拍照技巧^^
等我變成厲害的攝影師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