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自己像個老人一樣在想著以前快樂的時光...

高中...不太會去想,
因為那時候的我太黑暗了!
充其量也只有高一是開心的吧~
那時候有初戀...有姐妹淘...有社團...
接下來就是黑暗的開始,
我有選擇性健忘症所以...都忘了!
高中到大學卡了一年的補習班生涯,
從那時候開始,
我的人生也才漸漸恢復光明,
認識了許多人,
雖然一樣是學生身分,
但不一樣的是大家是一起同甘共苦的,
所以多了一份革命情感!!
大學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我想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大學四年發生過的開心事!
住宿的初體驗讓我很難忘,
也因為住宿更拉近了和一些人的距離,
明明就有自己的房間,
卻一天到晚往大頭&芳如房間跑,
不管是寫作業、聊天、吃午餐&晚餐老愛去她們那邊,
練球時間到了也是要先過去她們房間坐一下哈拉個兩句才去練球,
好在她們另外兩個室友也是挺歡迎我們的。
因為大一的感情好讓我們四個決定到外面租公寓一起住,
因為我們都喜歡有家的感覺,
喜歡有客廳、有廚房...
可以一起在客廳看電視(雖然我們沒裝第四台)、或是下廚煮東西吃(雖然這個好像沒發生過幾次=.=")
因為空間夠大所以我們家也曾經快要變成了職業賭場了!!
固定牌咖永遠是那幾個...絕對沒有我就是了,
只要方城之戰一開打,
我幾乎都會逃到隔壁街去投靠!!
因為有廚房賴大頭才能將第一次下廚的愛心料理獻給他現在的老公~~~
也因為那個客廳可以讓我們窩在一起看電視吃東西而鬧了大笑話!!
這個真的是百聽不厭ㄟ...不管講幾次都會笑到趴在地上...嘿嘿~你們懂的!
還記得我們房間的走廊嗎?
那兒可是我們期中期末考前大肆發洩的好地方呢!
只要有一個人走出來鬼吼鬼叫的,
剩下的三個人就會一同出來附和...玩到累了發洩夠了就又再各自回到房間奮戰!!
沒有網路、沒有第四台的我們家,
是小牛覺得很傳奇的事情,
因為大學生怎麼可能不接觸網路呢?!
可是我們偏偏就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過兩年,
看個民視就無敵滿足了!!
有時候忽然一時興起會一起去逛逢甲或是東海...然後買一大堆東西回來吃,
那時候怎麼吃都不會胖,不像現在...唉~~~~~~~~~~~~~~~~~~~~~~~~~~
應該是因為有固定時間在打球吧!
這也是我難忘的一部分...
大學四年為了打球什麼都可以放棄,
就算因為中午要頂著大太陽比賽也在所不惜!!
黑就給他黑吧~反正球是一定要打的!
就算因為打球必須在多變量的課被那個G車林宗儀消遣也沒有關係,
反正他的舌頭遲早有一天會爛掉!
大學應該是我打排球打最久的一段時間吧?!
儘管大四面臨了能否順利畢業的壓力有時間我還是有去練球,
那個時候已經純粹當成是運動了,
因為大三已經享受過在體育館嘶吼的痛快,已經了無遺憾了...哈!

畢業後就再也不會回到學生的身分了,
開始到社會工作,
也才越來越能體會到當學生的單純,
以及當學生的毫無心機!!
如果唸書可以不要考試...那我十分喜歡當學生,
如果出社會還可以一直打排球...那不當學生也沒有關係!
所以...我超愛排球超痛恨考試!!

去年四月到地球村上英文課,
以為可以重拾一點點當學生的感覺,
沒想到...
是有被當成大學生啦!
但是在交朋友的心態上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很顯然的,有些人的世界已經跟我的世界不同了,
所以...好好當我的大姊姊吧!

至於漏掉沒說的感情部分,
因為還在進行式中,
所以不需要回憶...因為我們都還在製造回憶!!
希望等我們有一天都老了,
還能聚在一起聊這些有趣的事情,
那就要看看誰的記憶力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