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很久沒有來了!
大概...一個月以上囉!
每次來台中前總要規劃出個主題,
不然好像都在浪費時間>"<
(那為什麼在桃園就沒有主題?!)
星期五我還是一樣的BLACK,
沒有因為黑色日提早一天到來而減輕一點,
13號星期五...照常的黑!
好不容易熬到了六點,
聽到鐘聲響起真想大叫:老天爺啊~祢懲罰我夠了沒?!
照慣例還是去老張那邊光顧他的牛肉麵,
之後再去逢甲"採買"老媽指定的皮帶,
土耳其藍...梁笑說這是什麼顏色他根本想像不出來,
我可以請賣土耳其整人冰淇淋的老闆幫我找一條土耳其藍的皮帶嗎?!
結果最後很牽強的買了一條"LOOK LIKE" Turkey Blue皮帶...
我又吵著要吃霜淇淋了,
梁很堅持不讓我多吃,
於是乎我才吃了5口以內吧~就被他收走了>"< 氣!!!

星期六走賢慧路線,
兩個人去傳統市場買愛玉回家吃,
還買了檸檬唷!
一大塊愛玉90大洋,
切一切居然有一~~~~~~~~~~~~~~~~~~~大鍋!
這下好了...我看這鍋要吃到什麼時候?!
中午是依照原訂計畫去川巴子吃麻辣鍋,
梁一直擔心會不會沒位子需要排隊...
結果是...不但不需要排隊,
在我們吃這頓飯的時間內都沒有客滿=="
明明就還不賴(是稱不上超好吃啦!)
吃完飯去看電影→變形金剛!
人超多~不過應該幾乎都是要看哈利波特的小鬼,
電影很好看...我也好希望我的車可以變形成金剛~哈哈!!
看完電影我是讚不絕口啦~
可是吼~怎麼反而是當初很想看的人說so so,
而一開始很反對看這種非人類電影的人在稱讚?!
(可能是在忌妒我一直說藍尼隊長無敵帥吧!)
晚餐又來裝賢慧了,
自己買麵條回來煮,
用醬油、醋amd私房辣椒醬拌一拌再加上一顆貢丸,
呼呼~人間美味呀!
(他要是一直這麼好養就好囉!)
除了吃飯時間要是肚子不是脹脹的我們都在拼那一大鍋愛玉!!
不斷的加檸檬加糖水,
一下太酸一下太甜,
我還因為要削檸檬皮去砍到自己的手...只有渗血還癢癢的!
愛玉吃太多的下場就是隔天起床眼睛腫到爆,
加上那傢伙七點就要起來看WANG,
我還要幫他料理早餐(我實在有夠賢慧的耶~雖然只是去早餐店買)
結果看到WANG下場他居然就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中午換他裝賢慧,
一樣也是煮麵條...(我想這個星期我應該不會再碰麵條了)
還買了燒臘的肉、燙青菜吃,
隨便弄一弄居然也吃的超級撐>"<
我們弄的麵可是比逢甲的傻瓜麵好吃呢!
秘訣就是那私房辣椒醬以及...愛心!
下午去鞋攤找鞋子...還好有買到,
雖然不是非常滿意的鞋子但是梁說好看,
到時候媽說"NO"我就會揍梁~
後來去排隊買長崎蛋糕,
要排隊的原因根本不是很多很多人要買,
而是他們動作很慢很慢,
為了蛋糕的品質一定要馬上出爐馬上包裝給客人,
所以一個人平均要等將近半小時左右!
好不好吃是見仁見智啦!
晚餐...只煮了酸辣湯就把梁打發回家了,
(這是他自己要求的我才不會這樣荼毒他咧!)

這樣兩個星期見面一次滿好的嘛!
而且不吵架、講電話的時候也總是說說笑笑的,
互相嘲笑互給對方好心情,
12天沒有見面是基本配備!

我很喜歡現在的樣子也很滿意現在的我們,
不貪心希望保持現在這樣就好!
把對方放在心上固定的地方,
才有力量與目標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