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胃還是怪怪的,
吃完早餐到了中午還是沒有食慾,
是厭食症了嗎我?!
不過晚餐倒是有享用詩涵做的麵疙瘩^^喔依細!!

今天Tara的兩個女兒來,
簡直是大鬧Felician College嘛!
不過兩個小女生好可愛,
講話也好可愛,
好想抱回家養喔~





終於封箱了,
好像離台灣越來越近了,
有人的感覺很複雜,
想回去 又不想回去,
我...
很想回去...回我溫暖的家裡,
回我熟悉的地方...

最近,
有人fall in love,
恭喜恭喜^^
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大,
這麼多年的菸槍竟然可以戒掉,
嘖嘖嘖...不簡單!!!
只是我比較好奇,
我人在美國ㄟ,
為什麼快要在一起的跟已經沒在一起的都找我呢?
我這麼像愛情顧問嗎?!
還是我根本是模範啊?!ㄎㄎㄎ...

下星期一要考托福了,
其實壓力根本不大,
但是老師好像對我們寄望很高,
所以壓力才大,
是怎樣?!
這次考好有獎品嗎??

頭好大...因為討厭打包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