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地球日&我們的紀念日快樂^^


有人說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唉~
阿就真的很忙啊!
不過有時候是話很多,
所以待在沂芳房間巴拉巴拉的講個不停,
沒辦法,
話題太多了,
不能怪我們gossip~

星期一中午吃完中餐,
就中了食物中毒的標!!
當天晚上拉個不停,
像是吃到瀉藥一樣!!
接著就是身體沒力氣了,
隔天也根本上不了課,
早上也還在拉...
一直到10點多去wellness center,
就判斷是食物中毒,
其實是聽起來很可怕啦!
事實上就是吃壞肚子而已...
又回房間躺了一整天,
連GSP都沒去,
貼心的沂芳幫我煮了軟軟的白米飯,
加上日本柴魚粉跟香鬆吃,
唉~病人還能吃什麼?!

真倒楣~
從six flags玩回來就這樣,
也太衰了吧!
我到底有沒有那個命玩啊?!
可惡的學校餐廳,
都是cheeseburger害的啦!!!
我要sue...

接下來很忙,
下星期三要到LODI校區做亞洲專題的報告,
我根本不是volunteer,
我跟沂芳根本就是be forced啊!!
還好,
只是個小報告,
但是要面對陌生人啦!!!
這真的是我的一大挑戰...雖然只有短短的5-10分鐘,
可是...我討厭陌生人!!!
加上,
下星期四本來就有我自己的presentation,
現在好了...要忙死我就是了!!
嗚嗚嗚~~~為什麼要這樣整我?!

美國天氣持續怪異中,
每天的天氣都不一樣喔!
昨天還打大雷下大雨勒!!
今天只有shower...
過幾天又有溫暖的太陽公公了^^

btw,
痞子英雄很好看!
吳英雄也太帥了吧!
跟他老爸趙樹海很不像...
仔仔真的很痞子,
沒想到導演的眼光很好,
完全看穿他的內心住著一個痞子!!
哈~除了敗犬女王還有新的可以看囉~~~
btw again,
Lie to me也很好看,
女生一定要看...ㄎㄎㄎ...
這樣男朋友說謊一眼就可以辨識,
很酷!!

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想到再說~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