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又去拉肚子了,
根本就沒東西可以拉了,
還是拉不停...我都快暈了~
海運的車子很準時到,
終於~東西寄走了^^

後來沒這麼不舒服了,
就跟大家一起去修道院博物館[The Cloisters]
今天的天氣超好:11度~19度
所以照片怎麼拍都水噹噹啊大家!!
修道院給我的感覺很神祕,
可能是因為我不是信這個宗教的關係吧!
不過在很清靜的環境當中,
心情也輕鬆多了!
好像也忘記要拉肚子這件事情了...一直到...
坐上公車打算一路坐到penn station,
因為要吃韓國料理,
所以就走到koren town,
天殺的!!!
我一進廁所就拉不停...肚子根本沒有東西可以拉啊...
於是大家興高采烈討論要點什麼烤肉點什麼石鍋拌飯,
我只能看著兩種粥>"<
一堆韓國小菜上桌我一樣都不能吃,
嗚嗚嗚~~~
幸好,
干貝粥還不錯吃^^只能苦笑了...
我真的恨死粥了!!

其他人接下來要去SOHO,
我實在擔心我到時候會找不到廁所,
Kevin也不想逛,
所以我們就先回學校了...
途中在Yankee store逗留,
幫老爸買了帽子還有明信片^^
奇怪的是,
肚子竟然好像又變正常了,
也沒再拉了...
到底是怎樣?!

耶嘿~星期天要去唱歌^^
不過下星期有兩個恐怖報告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