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嗎?!
我實在不確定...
應該只是喜歡英文的心在作祟吧!
導致看到NY就會眼睛發亮,
看到自由女神就會覺得她在呼喚我,
聽到流利的英文就整個人精神大振,
愛看Hollywood電影愛聽西洋歌,
喔~~~我這是崇洋嗎?不是吧!
去過一次LV愛上了凱薩宮的人造藍天那條購物街,
愛上那邊五光十色的絢爛,
不用到賭場就可以體會什麼叫做糜爛什麼叫做浮華!!
可以參考一下最近一部電影what happens in Vegas...


去過一次NY,
其實我一直夢想著如果有一天要到美國那就一定要到NY這個地方,
對我來說...那才是美國!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這個想法?!
可能也是因為NY充斥著各種人就像美國是文化大鎔爐一樣吧!
還有啊~也加上我們的台灣之光王葛格在NewYork Yankee啦~~~
要是他不在NYY我對NY的熱情也許會少一點點!maybe...


工作即將結束...另一段新生活也即將來臨,
一年後我希望有一個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