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不想去上班,
一上班就很想睡覺,
偏偏 東西超多 事情超雜!
感覺火氣很大 不想說話!
很想回家 躺著!!
阿~~~~~~~~~~~~~~~~~~~~
我才工作不到一年就有工作倦怠症喔?!

上個周末算充實,
梁應該是中了秦朗的毒,
瘋狂的想買腳踏車啊!
這樣好啊~不管去哪都要騎腳踏車載我去,
他可以運動我也可以當個大小姐!
看了電影→淚光閃閃,
哭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事後回想起來 哭點在哪啊?
但是看了就是會哭!!
回到了東海 瑞聯 還有以前常跑的逢甲,
變化真大!!
沒想到阿德老闆娘還記得我們,
更巧的是我們才走頭兒就去了!!
老闆娘竟然也還記得我跟她是住在一起的...真不可思議呀!
咖哩飯還是一樣好吃耶~
梁以前住的那邊賣的雞肉飯也是一樣好好吃喔~好懷念!
沒想到逢甲的辣椒飯竟然消失了...
西屯路上的張記牛肉麵也不賞臉的休息...
回家還翻了一下大學時代的照片,
嗚~我們是在走什麼懷舊風啊?!
才幾歲竟像個老人在回想過去...只差沒有搖椅>"<

這星期相處感覺很不踏實,
送他去搭車之後心情超差的騎回家...
不過得到了一個很寶貴的結論,
他的脾氣還真的不輸我的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