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回來已經一個月了,
遊記一直交不出來,
趁現在還有記憶趕工一下吧!
***********************************
話說我們蜜月去的地方令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議,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應該只是想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無關蜜月,
只是一個一直以來很想去旅行的地方!
阿拉斯加!!
一開始是衝著極光,
因為她神祕、而且可遇不可求,
人不就是這樣嘛~
總是物以稀為貴阿!
但是後來很幸運的認識了Maggie小姐,
她幫了我們很多忙,
也讓我們知道其實阿拉斯加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就這樣,
從決定去阿拉斯加到最後定好機票跟飯店,
歷時一個星期!
在旅行社工作的舅媽都說我們會不會太趕阿?!
(還不是要趕回來參加惡口組的司馬庫斯之旅)
機票是委託旅行社訂的,
(台灣→西雅圖→費爾班克斯)
因為會在西雅圖轉機,
所以回程的時候在西雅圖玩幾天!
飯店是自己上網訂的,
其實自己上網訂很方便也很省錢,
網址在這→PRICELINE
有時候遇到飯店做促銷優惠還可以撿到便宜呢!
這個網站的好處是點飯店進去之後,
可以看到飯店所提供的所有設施跟服務,
以及內部的照片,
通常不會差太多!
以我們這次出去住的兩間而言是差不多的!
而且網站還把飯店的星級分好,
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做選擇!
另外一個我覺得最棒的設計就是,
當你輸入好你所要居住的城市,
就會出現所有飯店,
然後可以點[map view]
就會出現所有飯店被標示在一張類似google map的地圖,
你可以看想住的離機場近一點or離市區近一點!
真的超方便!

第一天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覺得是我太笨啦!
因為阿~
我們抵達阿拉斯加的時間是23號的凌晨12點,
也就是要從22號跨到23號的那段時間,
我就很天真的認為23號是check-in日期!
結果當我們抵達機場卻沒看見本來說好的shttle bus,
於是我打去問,
他竟然說他們沒有shuttle bus的服務!!!
天殺的!
我就問她那為什麼還要我填pick-up and drop-off time?
她就說那個她也不清楚......
well...總之就是沒有shuttle bus來接!
結果最衰的不是這個,
是當她查了我的名字之後,
發現我的check-in日期是23號,
我說對啊!現在不就是23號了嗎?
(當時是23號的凌晨1點多)
他說對他們而言,現在叫做22號,
飯店的check-in時間是下午三點開始!
所以說~我不是太笨就是太天才啊!
而且,當天還都沒有空房!
我急得冒汗,
當下一點都不覺得零下20度有多冷!
身上也沒有硬幣可以打電話,
幸好機場有一項很貼心特別的服務,
就是有一面牆,上面大約有10間飯店的圖片跟代碼分別是1~10,
底下有三台電話,
只需要拿起電話然後撥你想要打過去的飯店代碼,
就可以撥通了!
根本就是為我們這種笨蛋設計的啊!
然後我隨便找了一間在priceline看過的飯店Super 8
剛好他有空房更棒的是他有shuttle bus來接!
總算...蜜月的第一天可以不用睡機場!

第一天幸運訂到的房間Super 8超級八!!!


冷到超誇張!窗戶直接結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