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這個毛病!
說實在的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我也有,
對於生活總是會喜新厭舊,
這樣...是好吧!
我喜歡有新元素注入我的生活裡!
但是對於感情呢?!
愛情、友情都好,
喜新厭舊在這方面似乎就不太好了喔?!
但總有些人不自覺的 捨棄了從前"所謂的"好朋友、知己,
珍惜眼前的新歡們...
我懂那種生活沒交集聊天起來也特別吃力!!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仗勢?!
你以為的好朋友可能會因為你逐日來的態度而漸漸離你遠去,
也會因為你所做的一點一滴決定而看清楚彼此之間的友好關係!
那種被吃定的感覺非常差!
如果你不把"它"當成一回事,
那"它"就永遠不會是那麼一回事,
儘管哪天你後悔莫及了......IT IS TOO LATE!!

就目前而言,
總算知道 哪些人是值得一輩子交的好朋友!
儘管 有過風風雨雨......
我會更懂得如何捨棄以及如何珍惜!!

p.s請不要對號入座!!我只是在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