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配了新眼鏡,
其實也想知道究竟是不是散光加重,
結果驗光師說:妳沒什麼散光啊!!
那就奇怪了???
為什麼一到晚上我就幾乎變成瞎子,
如果是騎車或是開車,
迎面來的車燈會讓我幾乎看不見旁邊的路或是景物,
(蔣妹還讓我開車在晚上載過呢~)
天啊~感到自己還活著真好的應該就只有蔣妹跟梁了吧!
會不會真的是夜盲症??!!
但是我還不至於看不到啊...只是看的很吃力罷了!
這跟我不喜歡吃胡蘿蔔有沒有關係啊?
這樣子跟半瞎應該沒什麼兩樣齁!
嗚~~~~~~~~~~~~~~我不要啦!
(我還是不會去吃胡蘿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