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時候隨手拿起迴紋針要夾文件,
一下子拉起一串鉤在一起的迴紋針,
還好有時間可以一個一個解開,
發現 鉤在一起的迴紋針都是長一樣的,
不是整齊的而是歪七扭八的,
果然 物以類聚啊!!

人呢?也是一樣吧!!
那跟我在一起的是哪一類呢?
好像是表裡不一的~哈!
我說的表裡不一不是壞事,
而是說...換個方式說應該是大智若愚那個方向,
我的外表好像靜靜的 冷冷的,
但是內心卻是個小瘋子,
看蔣妹~外表美美的 像個小公主一樣,
誰會知道她是天兵?!
還有大頭~
也是溫柔賢淑樣啊!
還不是小孩子一個...
其他的就不列舉了呀~自己知道喔!!
唯一可以把我們內心那面給激發出來的事情,
就是打排球了!!
在球場上就可以看到我們變成瘋子的樣子了...
我想 只要是混過排球隊的應該都是吧!
穿起球衣一個樣,
平常穿起一般的衣服還會沒人認得!

我喜歡我們的物以類聚...
梁先生也跑不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