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喜歡機車的後座...
我還是喜歡有你的肩膀可以讓我把臉埋進去睡覺...
我還是喜歡...什麼都有你在身邊

有你在身邊我什麼都不用想
可以耍賴 可以任性
可以什麼都交給你...
騎車出去也可以不用穿羽毛衣,
因為坐在你身後根本就吹不到風,
手也可以放進你口袋...
去哪邊也可以不用認路...
有你在 隨時隨地都可以有人跟我講話
即使是去圖書館唸書 也感覺一天過的很充實!
有你在身邊 一起走去搭捷運的路程也不覺得遠,
手牽手走在人車稀少的街道,
大家都在跨年倒數了...
我們用我們幸福的方式跨我們的年!

回到台中 不知道這個時間該做什麼事情
不知道該吃什麼
不知道...怎麼開心一點...
儘管只有相處四天,
但我還是無法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我還把自己遺留在有你的空間時間裡...

兩個人的台北 很溫暖
一個人的台中 卻很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