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刻意去看明知道那裡面內容是什麼的紙條,
只是 看完之後 有點難受!!
那個叫做小米的 是誰?
那些過去有些記得有些已經很模糊了,
在那段過去裡面我看不到自己的存在,
應該是說,
看不到原本的自己存在於那段過去裡面!!
那 我去哪了?
為何我會感到難受?
是不舒服的那種難受不是難過傷心的那種難受!
為何我無法忘的一乾二淨?
是因為在那當下很用力的去記住每一刻吧!
所以也需要很用力的去忘記嗎?

還好,
沒有人來擾亂我,
也沒來影響我的思緒跟現在的生活!
這樣 真的很好!

面對那段時間,
我花了不止同樣的時間去恢復,
面對現在,
我還是會很用力的去記下每一刻、每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