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卡片就貼在我書桌的正前方,
每天每天時時刻刻提醒著我自己的夢想與目標,
等我工作告一個段落,
就要把工作所存的錢都拿去遊學,
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少,
但有多少錢就做多少錢的計畫吧!!
我想去看看紐約究竟有什麼迷人之處,
當然一定要親臨洋基球場的~
另外一個地方...應該是下下一個階段才有辦法完成的夢想,
就是法國的巴黎鐵塔~
我實在太愛它了!!

就現階端而言我才快要存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十萬,
十萬...能去遊學遊多久啊!
何況是NEW YORK這種大城市,
只希望那個時候我們的WANG 40還能像現在一樣意氣風發,
這樣我就可以在洋基球場盡情的為他聲嘶力竭的加油了!!

Wish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