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和大毛、蔣妹的感情真是好!!
專程跑去新竹騎腳踏車,
距離上一次接觸腳踏車...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囉!
雖然滿累的,
不過偶爾在工作之餘動一動曬曬太陽流流汗,
感覺還真不賴耶!!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和他們一起出去玩~

不知道我跟蔣妹有沒有幫大毛衝到行情=="

我老哥還不相信我最後一班到潭子的火車是七點半,
最後~只好麻煩他們開車送我回來,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這趟去玩所遭受到的打擊有夠大的,
尤其是我老哥說的.........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瘦~~~~~~~~下~~~~~~~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