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單是工作上的,
我已經忍受一肚子鳥氣了!!
做事沒大腦的Olivia,
我是不知道你資歷多深多淺啦!
為什麼不先搞清楚你要的究竟是哪個東西再來叫我們找給你呢?
你以為翻箱倒櫃的滋味很好受喔?!
頂樓儲藏室又熱又臭你要不要來待待看!!
愛罵人的副總Karen,
你除了會大聲罵人還會幹嘛?
感覺老闆很好當ㄟ,
罵罵人就可以領薪水了!
原來你在公司的工作是罵人啊!
什麼都可以罵~
發MAIL沒有加上你的名字也罵,
下班要回家了沒有跟你說一聲也要罵,
你要不要乾脆連我穿破牛仔褲去上班也一起罵啊?!
還有那些長舌婦們,
果然三個女人就可以成為一個菜市場,
偏偏寶塔一堆女人...
中午不睡覺是你家的事,
年紀大了本來就不需要睡太久,
可是我還是雙十年華啊!
我需要睡覺的啊~
妳認真工作愛在什麼時候發電報也是你家的事,
可是你是沒看到都關燈了有一堆人在睡覺嗎?!
不會覺得那時候的敲鍵盤聲特別響亮嗎?!
還有,
那該死的傢伙,
遇到那個什麼爛朋友,
欠的手機費還要我先幫忙,
你爸媽還真是帶你不薄啊~
我的錢是要出國遊學用的,
不是來替你還債的!!
你捅的蔞子是有完沒完啊?!
最後...就是你了!
哼~~~~~~~~~~~~已經想不出有什麼詞可以描述我對你的牢騷了!
反正...你就是非常莫名其妙啦!!

還有,
那個日本鬼子作家村上春樹,
你最好保證自己寫的文章自己看的懂喔!
哪有一個憂鬱症加人格分裂的人可以當作家的啦?!
是要惡整讀者喔?!
還唸英文版...氣!!!!!!!!!!!!!!!!!!!!!!!!!!

發洩完畢!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