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發覺自己原來是這麼差勁之前,
我還在對你生氣...
直到看見你滿身疲憊的來接我,
開始發牢騷甚至連晚餐都沒吃...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不體諒你.
要去的前幾天還在鬧脾氣、耍任性,
氣你因為工作而忽略了我,
氣你連我的感受都不在乎了,
隨便說聲晚安就掛上電話......

直到看見你的那一瞬間,
那些原本的不滿與牢騷都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愧疚!!
原來...原來我這麼的不體諒你,
忽略你的感受的應該是我,
不在乎你工作辛苦的也應該是我,
所以,
可惡的就是我!!!

"如果我有時間一定會拿來想你的..."
我相信而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