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是EQ這麼低的人,
也不是配合度那麼低的人,
只是......
我比較聰明吧!
懂得如何增加工作效率~
但是...
辦公室裡的一些婆婆媽媽們卻不懂!!
雖然,
將部門留底的訂單歸檔是我的工作,
但是,
你們沒看到我很忙嗎?!
我已經忙到沒有時間吃藥沒有時間喘口氣沒有時間上廁所咧!!
只會說:有空把後面訂單整理一下不然我們都要找很久!
ㄇ的...
自己拿出來的訂單不會自己放回去喔?!
就工作效率而言,
你們一個人拿出10張訂單,
也就只要放回那10張訂單,
但是你們三個人不自己放留給我放,
我就要放30張訂單ㄟ~
這下好了...我最近狂忙,
一天30張,隔天就可能多到快要60張,
那你們就在那些沒有順序的訂單中慢慢挖你要的訂單吧!!
怎樣?哪一種方法比較省時間?!
再來...還有咧!
你找不到訂單阿我就找的到喔?!
我又沒有在每張訂單上面裝上專屬我的追蹤器(雖然我一直夢想著有這種東西的發明),
我也沒有把它們藏在只有我才知道的地方,
有時候想想還真好笑!!
也真想回你一句:你找不到我就找的到喔?!
我又不是老闆請來找訂單的!!

以上種種就是我每天所要面對的鳥事!!
以及鳥人......
我真的越看他們越不順眼,
有時間在那邊聊白色巨塔言承旭、賀軍翔、金城武的,
不會自己去找訂單喔?!
都三四十歲的媽媽們了還在作少女夢~呼!受不了~~~~~~~~~~~~~~~~~~~~~~~~~~~~~~~
這種找訂單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
希望這個時候老天爺有聽到我誠懇的心聲,
讓我老闆能夠忽然發現這項缺點,
我不是到社會上去學找訂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