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把這篇歸在哪一類?!
有關愛情...但是不是我的愛情.

相本裡還放著那天熱熱鬧鬧的照片,
當天的場景也還依稀記得,
女主角的眼淚也還讓其他人跟著感動的陪她哭...
男主角浪漫的計畫也讓人稱讚不已...
可是,
怎麼會事隔兩個月...全都變了樣?!
我還在等紅色炸彈耶!!
我也還在想伴娘、伴郎會是誰!!
我也期待看到亭穿婚紗的樣子!!
等著參加我高中同學的婚禮...
包出我人生第一個婚禮的紅包...
怎麼會...分手呢?!
亭說 走入家庭就開始看到許多的問題,
也許就像大人們常說的: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
就連他們都已經被對方家庭認定的人了,
都還是失敗...
究竟婚姻對誰來講是墳墓呢?

求的是婚也好、是昏也罷,
不婚也不賴...至少可以不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