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稱讚他家的烏龍茶純
還是要怪自己不小心又喝茶?!
YEAH~我˙失˙眠˙了!!

既然失眠就來寫一些瑣碎的事情吧~
首先~我領薪水了^^
雖然不多,但是感覺很踏實!!
我想...用這份薪水買麻辣鍋底回來犒賞自己跟老爸還有軒!!
嗯~如果還有剩下的,
就血拼一下吧~各大百貨週年慶大戰了嘛!!


森說很想看[等待飛魚]
他的靈魂...真的變了~
晚上還一直說抓不到原聲帶,
哈哈~我果然是魔女,
不一會兒功夫就抓好了呀!
等他明天好好獎賞我吧~wa~ha~ha!!

呵欠連連~無奈眼皮就是輕盈的很!
唉~以後不碰烏龍茶了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