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莫名其妙ㄟ...

四年前還在補習班的時候發作的,
那時候診斷是恥神經萎縮,
今年的11月初又發作了,
還是去同一家醫院檢查,
醫生只是聽聽我說的症狀就判斷說跟上次一樣,
要我天天去做復健...
做了兩個星期了,
今天我問了另一個醫生,
他卻說是手肘發炎,
應該是運動傷害造成的...
通常這叫做"高爾夫肘"(應該是常打高爾夫球的人才會有的症狀)
我不禁想...誰才是醫生啊??
究竟來看病的人是醫生 還是坐在辦公室店點點滑鼠穿白袍的人是醫生??

要是我的右手廢了我就砍他們兩個其中一個人的手來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