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冰雪聰明啊~
才第二天我就上手一切都熟練了!
不過,今天的天氣很討厭,
下雨天還要騎到市區上班,我得趕快熟練開車!

今天可好玩了~
五六年級那班有兩個小朋友玩到吵架,
外國老師不會處理只好丟給樓下班主任,
還問我看到的情形是怎樣...
我的天啊~真的是芝麻小事還去報告老師!!
我看,我再不兇一點他們會騎到我頭上來,
我今天才稍微大聲一點叫他們不要這麼吵,
就有女生跟我說:老師~這是你第一次這的大聲ㄟ!!
天啊~~~~~~~
我才不要讓他們覺得我好欺負哩!

今天跟JOE(班上的外國老師)講話居然好緊張>"<有點結巴...
奇怪咧~跟外國人講話都講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來,
不是簡答句就是很籠統的句子。
哼哼~我要加油,
才能搞定多益的聽力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