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這麼  充實!?

我的時間是被誰按了快轉x4嗎!
為什麼已經快要看到十月了!?
而且,
九月都還沒結束就已經在寫十月的史給就!
十月有:
梁家親戚的喜酒---又有機會可以觀摩學習了!
補拍---老娘真酷!從夏天拍到秋天,也就是從差不多端午節拍到差不多中秋節!酷斃了!
迎新盃---我實在太開心,因為這次壘球隊聚也同一天,也在東海!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在夢寐以求這種事情幹嘛?!)
學長婚禮---喔耶!喔耶!在高雄!要跟高雄妞兒約一下見面嗎?

話說...考試呢?
怎麼會這樣無聲無息阿!

難怪我妹會誤會我討厭她...
天曉得我哪來這麼多事情要做、這麼多地方要去!
姐姐怎麼可能討厭妳!
姊姊有想妳愛妳啦~真的啦~
只是忽然瞥見上次去高美的照片日期..................................................2009.JULY!!!!!!!!!!
有點嚇到而已!
別擔心~姊姊嫁了之後離竹北更近了,
隨時歡迎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