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凌晨兩點 我在榮總急診室...
原因 就不說明白了,總之是很欠揍的原因!
前天還在被JaSOn*唸要多喝水、不要憋尿,
今天卻...因為這樣又進了急診室>"<
這次好在有大毛在,一直陪我到六點多才回去睡覺!

上次進去是大一的事情,
給醫生問診完拿了藥就回家了,
可是這次驗了尿還要留下來打點滴 還要照超音波...
我真的快暈倒了~"~
一個人躺在臨時病床上 以為自己就快死掉了,
心想著 要是JaSOn*那天晚上不要回台北就好了,
希望在我身邊陪我的會是JaSOn*...
好在 超音波的結果是好的,只要拿些要回去按時間吃就會好了!
好咩好咩~我以後多喝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