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還是會不捨這些朋友的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輕鬆的說BYE~
沒想到 離別的話一直想吞回去...
或許很想跟這些朋友來個擁抱就想美國人那樣,
擁抱的深淺不重要 重要的是把對方放進自己心裡!
但是 還是會難為情吧!!
早上載天爸寄車回來,陪他一起等他爸媽來載,
雖然他像平常一樣說著冷笑話,
可是怎麼我越聽越笑不出來?!
我還說他在掩飾他自己不捨的情緒...
(明明就是我什麼話都不敢說>"<)

一定是那個曾治鈞啦~
沒事傳什麼感性的簡訊給所有好朋友們,
討厭死了~"~
與這些好朋友的回憶真的就是回憶了ㄟ,
也許一段時間後會再遇到某些人,
或是遇到跟這些人相似的人,
出了社會
還會遇到像治鈞一樣常常請我幫他買早餐的人嗎?
還會遇到像小牛那種會讓人想打他的笑聲嗎?
還會遇到像天爸這樣...撲朔迷離、這麼罵及的哥兒們嗎?
還會遇到像大毛這樣...頭腦簡單、可以帶給大家很多歡樂的人嗎?
..
...
....
其他的姊妹們...我真的很難描述!
跟這些哥兒們一樣 你們對我的大學生涯真的很重要,
之所以會精采、之所以會難忘 全都是因為有你們~
蔣妹~謝謝妳!(我居然會想依賴一個天兵ㄟ~我一定是瘋了!!)

該死>"<非得要那麼感傷就對了!
為什麼離別時的情緒是悲傷的?
為什麼不會是開心的說再見呢?
悲傷的情緒是會傳染的,
好在你們誰沒有在我面前掉眼淚,
不然...一定會哭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