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起床就猛打噴嚏,應該是吹冷氣造成的, 下午跟學長出去,應該多少也有被傳染到吧! 一回家先感覺到喉嚨不對勁, 接著頭開始覺得重...我有了不好的預感!! 沒錯----我生病了! 躺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老爸去台東,老弟也在睡了, 忽然想著,我會不會就這樣病死掉?還沒人及時發現!! 這實在是一個很可憐的景象... 全身無力更別說要自己騎車去診所, 何況是假日又已經10點多了... 那種孤單無助的感覺...難過到眼淚都掉不下來! 我一直以為我很獨立,可以一個人,很享受孤單的感覺... 直到這個暑假,ANADA離我二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才發現我一直以為的獨立其實都是依賴著他... 現在,我又得重新學會去獨立了! 先從克服生病時的孤單做起吧!! 我是這樣積極的告訴自己... 他不是我的天,我也不是他手中的蒲公英, I'M THE ONLY ONE,THE UNIQE ONE! 不可以活在他的臂膀下...有一天,我還是得長大,還是得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