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7W產檢,
梁阿涼29xxg直逼3000g!
說實在的到了這個時間看到這個數字我好緊張,
當初梁颼颼也是37W產完、重量也是29xx時就出來跟我們見面了,
我就開始緊張梁阿涼會不會如法炮製?‼
不過醫生看完超音波說應該還沒那麼快,
因為我的肚子還沒非常低…
好吧〜
如果在8/8前不久生就說是父親節禮物,
如果在8/13前生就說是情人節禮物,
哪來這麼多禮物啦!

然後問了醫生有關小孩黃疸問題,
跟媽媽吃任何東西是毫無關係的‼
純粹是新生兒的肝功能還不成熟、無法代謝造成,
除非是其他病理性因素(請自行google)
不過長輩說要吃黃蓮我還是會乖乖吃:)
是說一早要吃的好多…
益生菌、黃蓮、珍珠粉…加上早餐我也太飽了!

上星期五開始幫維維戒奶嘴,
主要是看他沒有非常依賴(只有要睡覺才會找奶嘴),
加上我們擔心小的出生會更難戒,
所以就試試看…
試到今天第四天了情況還ok。
其實什麼時候戒沒有標準,爸媽方便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