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W

先報告梁颼颼的情況!
胎位:正!
重量:2300g
頭圍:大了2周 >W<
肚圍:偏小

好了~來聊聊天吧!
這次去產檢之前我先在家裡量了體重,
一看到體重計上面的數字我就覺得:糟糕! ((因為我比上次只有多了0.2公斤 > <
去到長庚一樣是例行性的驗尿、量血壓、量體重...
量體重的時候護士看了看就說:62.6公斤!
在媽媽手冊的上一格(也就是32W的時候)是63公斤ㄟ!
我心裡就覺得不妙!!
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一進去躺平醫生就說:體重竟然減輕?!怎麼會這樣??
然後我就邊躺平邊解釋說:醫生我都有吃喔!我都沒有餓到喔!
((我好擔心醫生會以為老公虐待我,不給我吃東西這樣
照超音波的時候首先看胎位...嗯!梁颼颼的頭有乖乖在下面~
再來就是...頭圍大了2周  =="
最後就是...肚子有點小 =="  =="
醫生也說我的肚子算小,
但我最關心的還是梁颼颼的體重,
當醫生說 "寶寶有2300g" 的時候,
我超開心的!
是因為這陣子看到我的肚子並且知道我下個月底就要生的朋友都說我肚子好小喔~~~
我就問醫生該怎麼辦?
方法就是多臥床多休息,
((這樣就會讓肚子變大?!可是我主要要養大的又不是我的肚子,要養大的是梁颼颼ㄟ!把肚子養這麼大幹嘛?!
在一邊的梁颼颼阿爹就很擔心的問說:肚子偏小怎麼辦?
醫生就說:多吃牛肉吧!
我一聽到就稍微抖了一下,
因為梁颼颼阿爹接下來就會逼我吃很多牛肉!
然後把該問的問一問就離開診間了~
梁:聽到沒有?多吃牛肉!等一下帶你去吃牛排!
吃牛排聽起來是相當好命的一件事情,
但是我就沒有很餓,
而且...星期一才吃過而已ㄟ!
不過我相當有自知之明,
反正目的是為了梁颼颼,
只是借我的嘴巴過一下,借我的胃放一下,
FINE!!!

離開長庚開車的時候...
梁:妳想吃什麼?
我:嗯......(很認真在思考當時的食慾)
梁:啊!回桃園夜市就有好吃的牛排了啊!
:......................................((不是在問我想吃什麼嗎?
我:醫生說要多吃牛肉,可是一定要吃牛排嗎?我比較想吃牛肉漢堡ㄟ!
梁:不要啦!那都是碎肉,牛排比較營養啦!
:.......................................((你是有在管我想吃什麼的意思嗎?

就這樣我的晚餐就是牛排一份!!!
我實在很怕我將來看到牛肉就會害怕ㄟ!
但是為了梁颼颼好,
我就吃吧!

再來說說梁颼颼目前已經有2300g了~
但詭異的是我的體重不但沒有增加還減少,
這表示...梁颼颼吸收的速度大於我補充的速度,
而且整個是來不及補充還反而吸收我原本的養分囉!
所以他才一路長大到兩千多公克而我體重還減少~
雖然體重沒有暴增的確是一件令人感到很雀躍的事情,
但是還是希望梁颼颼可以有足夠的養分可以長大!
因為我實在不希望為了養大肚子裡的寶寶而讓自己變的超!級!胖!
基本上我是覺得寶寶的體重有達到標準就好,
等出來再好好養啊!
七早八早就在肚子裡養這麼大,
到時候是要怎麼生啊?

所以目前為止我體重增加了將近7公斤,
梁颼颼佔了2公斤多,
最後一個月應該還會再增加個2~3公斤吧!
還有別再說我肚子小了,
因為我也很無奈((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