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只有三天課,
但是好累唷!!
整天都不知道在累什麼,
可能是一下子放四天懶惰了!

星期四下午4點就搭著學校巴士前往GSP(Garden State Plaza),
果然是很大,
比JG(Jersey Garden)還要大...
什麼店都有,
因為Joyce她們已經來過兩次了,
所以跟著她們走準沒錯!
第一站就先到The Body Shop買我愛的白麝香沐浴乳,
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20!!
還逛了Crabtree買噴泉護手霜,
我愛這個味道...
當然Abercrombie&Fitch怎麼可以放過?!
敗了一條裙子→$19
還在Hollister買了一件梁的襯衫→$24!
戰利品還有維多利亞秘密的小褲子,Kiehl's洗髮精,benefit腮紅,超好用的洗髮精(忘記牌子)...沒了!

星期五沒什麼事情,
中午就自己弄東西吃,
晚上大家訂pizza、雞翅、美國漢堡來我宿舍的小客廳吃,
目的是因為欣慧星期六要走了所以大家聚聚...

星期六到中央公園走走拍拍照,
天殺的!!有夠冷~
冷到鼻子都快凍傷,
不過秋天的中央公園很美麗!
之後逛到第五大道,
都是精品店啊!
也只能看看...哪買得起啊?!
在迪士尼專賣店逛的很開心,
東西還是很貴呀!
不過我還是買了四條壓縮毛巾,
有我最愛的奇奇&蒂蒂!
之後又在ZARA敗下一件T-shirt→$9.99,
鄉親啊~甘心放回去嗎?!
我有聽到它在叫我的名字...還要我把它帶回家...
晚餐到canal st吃四菜一湯→$4.5,
真的很過癮!
就很像吃台灣的自助餐一樣,
味道很家鄉唷~
之後又去大班餅店買了一條丹麥吐司跟一杯珍珠奶茶,
好喝...跟台灣味道一樣啦!!
有夠幸福的!!

回到Rutherford又快10點了...
每次到紐約都是這樣,
雖然這次只有玩半天,
但也是累翻天,
因為外面真的好冷~~~~~~~
今天早上只有5度ㄟ...5度ㄟ...誰受的了啊?!
今天沒有行程,
要寫作業了...
阿阿阿~~~我討厭文法的作業也討厭寫作的作業~~~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