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應該這樣對我兒子說嘴,
尤其是他根本還沒出生><

自從有胎動之後,
就會觀察胎動跟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關聯,
雖然有些爸媽會覺得:小孩子聽的到啊!他會有反應啊!
可是我沒這麼失去理智ㄟ~sorry!
只是有時候忍不住想把他狂踢我歸咎到他其實是想揍他爸爸這一點~XD

好幾次要睡覺的時候,
梁颼颼狂踢,
力道是不大也不小,
但就是會影響我睡覺的那種頻率,
我就忍不住"嘖!"了幾聲給颼颼阿爸聽,
然後颼颼阿爸就摸著肚子說:出來再玩啦!讓媽媽睡覺吼~
然後...梁颼颼這個假面小子就不踢了!
真的是氣歪我!!
颼颼阿爸就會對我說:沒踢啊!快睡覺吼~
吼~~~這對父子真的是...同一國的吧!

早上也要演一下愛爸爸的戲碼:
颼颼阿爸一早七點多就要去上班了,
通常我也會醒,
梁颼颼就開始給我踢踢踢,
((是捨不得你阿爸上班嗎?那也不要踢我啊!))
一直踢到人都出去了,
((ㄟㄟㄟ小子~該還我睡覺時間了吧?))
就這樣...給我一路踢到8點多快要9點,
換梁小子起床來我房間了,
我不起床行嗎我?!




以上就是我對於梁颼颼裝乖巧&愛演戲的告狀事情簿!
((這樣推下去應該會是天蠍座吧?心機重的小子!))


後記:
肚子越來越紮實(?)紮實兩個字是這樣用的嗎?
也已經到了無法遮掩的地步了><
肚臍也快要呈現凸的狀態了...
好難想像後面幾個月體重會快速上升以及肚子會再變大的景象,
不要嚇歪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