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南韓的第一局就被攻了7分!
我怎麼覺得阿福已經沒有靈魂跟瞳孔了0.0
南韓一定想:怎麼中國跟台灣都不一樣了?!
差一點南韓也有了國殤日ㄟ,
因為沒想到中華隊滿屌的,
竟然還追到8比8平手!!
雖然最後還是輸一分...不過不錯了啦!

梁小子開始在胡言亂語...
明明就是要跟阿公阿嬤到日本玩,
卻每一次都說成要去台北玩,
他也知道我即將要去美國一年了,
最近變的比較誠實,
有說會想念我!
不過他卻問我:如果叔叔有一天不喜歡妳了而喜歡另一個阿姨妳會怎樣?
ㄜㄜㄜ~~~我能怎樣?!
後來又問我:那如果他又不喜歡那個阿姨了又想回去找妳那妳會怎樣?
哈哈哈~~~誰知道啊?!
現在的小孩子都這樣嗎?
對這種男女感情的事情都這麼有想法這麼懂喔??
在客廳陪他看電視到九點,
一整個晚上都黏著我,
感覺他比梁還捨不得我的樣子...(雖然他心裡是在想著隔天要去日本玩啦!)
不管怎樣,
我也會想念梁小子的!
因為下次再見面應該就真的是一年後了...

行李箱啊行李箱~~~
好想買ERGO地圖的那個!
在機場的轉盤應該是不會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