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的有點晚...
大家有很期待養眼鏡頭嗎?
這不就來了!
HERE WE GO!!!!!!!!!!!!!!!!

前一天沒看到極光敗興而歸,
凌晨4點多回到飯店,
再起床已經是快中午了!
然後又到wal*mart去覓食,
梁說wal*mart比他想像中難逛很多,
不過他買到令他最興奮的食物了→哈根達士冰淇淋!
他一買就是買兩桶中的加上一盒三隻裝的巧克力雪糕,
還因為房間冰箱的冷凍室冰不下,
我還得拿去櫃檯借用他們冰箱放!

(我把兩桶中的拿去樓下櫃檯冰了~)

真的是什麼事都做過了我們!
中午吃了泡麵還吃了我在美國念書的好朋友→Hot Pocket,
然後就等待晚上七點車子來接我們!

今天的行程是珍納溫泉(Chena Hotspring)
是一個露天的溫泉,
那邊就像一個小小度假村,
那天超~~~~~~~~~~~~~~多日本人的,還都是老人!
因為那個小小度假村也是個適合觀看極光的地方,
而日本人真的超迷極光的,
據說他們這一趟就是為了極光而來,
而住在度假村的費用應該相當可觀!
泡溫泉之前可以花個$15參觀冰雕博物館,
說實在的有點虛,
就滿小間的,
裡面有很多冰雕作品,
比較特別的是Ice Bar,
可以再花個$5喝一杯Appletini,
杯子也是冰塊做的那樣!
反正都來了,
就花錢體驗不一樣的事物囉!
Appletini幾乎都是梁喝掉的,
一喝完馬上臉紅紅,
我真擔心等一下他去泡溫泉會昏倒勒!



















在這種零下10幾20度的天氣泡熱呼呼的溫泉真的超舒服的啦!
只是從換好衣服要走到溫泉的那一段路,
還滿冷的!
溫泉熱呼呼的,但是旁邊的石頭上都是厚厚的一層雪,
還滿像日本的景色!

















後記:桑心到忘記提...今天依舊沒有看到極光,因為天氣還是一樣差,極光活動值還是一樣低,我快要哭了.........................

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費爾班克斯自由行,公車真的超難搭的,還遇到生平第一次的暴風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