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英文真的有退步>W<

2/22晚上11點的飛機,
從西雅圖轉機到費爾班克斯,
一點點delay時間加起來,
抵達費爾班克斯已經是當地凌晨12點了!
沒看見飯店的shuttle bus,
打過去問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雖然我們是23號的凌晨抵達,
但這要算22的晚上住宿,
我訂的check in日期是23號,
所以也就是說........................
我們沒有地方住了!

幸好機場內有其他家飯店的免費電話可以打,
打到第二間就問到right now有房間了!
二話不說就立馬請shuttle bus來接~

一走出機場就感受到呼吸鼻孔裡面會有結冰的感覺了,
但是沒有想像中冷!
天氣顯示High-17度C,Low-31度C
可是我怎麼不覺得有零下啊?!
好笑的是,
梁一直被靜電電到,
連拿東西給我都會啪到一肚子火,
這下子知道我之前在美國念書天天被電到的感受了吧!

先寫到這兒,我要睡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