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越來越近,
可是還沒做的事情好像還是一樣多~囧!
總覺得拍婚紗是所有事情中的大事,
沒解決婚紗照好像就卡住其他事情一樣,
然後就越想越不開心,
為什麼老娘都提早這麼久拍了還沒解決!?
硬是被拖到結婚前兩個月!?
從夏天拍到秋天!?
真的是越想越煩!
之後會不會又發生無法預料無法避免的麻煩事!?


該煩惱的該做的還有好多,
可是我都不知道該從哪件事情下手?
新房該用木板還是維持原樣?
婚禮該用現場演奏還是放音樂就好?
影片要自己做還是給別人做?
什麼時候要把我的東西搬過去?
...............................................................
雖然早就知道結婚很麻煩,
但是大家都說麻煩也得做啊!不然去公證就好!
我也想阿~
現在想這些也沒用,
只是讓自己更煩惱,壓力更大而已,
會不會這就是人家說的"婚前憂鬱症" ?
好在我對婚禮本來就沒有多大的憧憬,
可以幸福平安的和對方過一輩子比較實際跟重要!
所以之前有說過今年9月9號要去登記,
後來也作罷,
把結婚紀念日放在心上又怎樣?
把人放在心上比較重要吧!
年紀越大想法越理智是怎麼了?
所以說,
我不是個浪漫的人!











忽然覺得,
我有點莫名其妙的要踏入婚姻,
因為這一切有點在我們的計劃之外,
誰知道從美國回來之後沒多久就訂婚了,
然後再過一年,
就要結婚了!

我並非排斥結婚,
只是覺得有點不是在自己計劃內的事情感到恐慌,
好像被催眠般,
一步一步去完成指令下的事,
當然啦~結婚我感到十分開心,
只是另一個人格的我感到混亂而已!

好吧~我就把這種心情推給婚前恐懼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