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就是一個甜甜的夢...

森買了一隻小小的雪納瑞給我,超可愛的!!
牠很乖不會亂叫亂跑亂跳,
抱在懷裡超舒服的~
我給他一個名字叫做oh hi yo
希望牠是一隻很有精神很健康的狗狗...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夢!>"<

在國外情侶或是夫妻共同養一寵物的意義是很大的,
因為他們不生小孩,
所以就會把寵物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
好像這樣就是一個完整的家庭!
我的夢境也有這種感覺耶~
不過,森說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還想養寵物喔!
這話倒是真的~"~
想到要為小狗把屎把尿的...太可怕了!!
那就等我有一天可以照顧好自己了我再跟他要一隻狗狗吧!!
不管是什麼狗,我都要叫他oh hi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