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都知道,
為何還會這樣做?
人都是自私的 這我知道,
可是可以自私的不傷害人嗎?

為什麼我們總困在明明都懂,
卻還是往錯的那邊走去?
事後 還能說什麼?
後悔嗎?
不!因為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如果不是雙重標準的情況下,
對待彼此的方式是不是就是自己想要被對待的方式?
饒舌嗎?!
EX.如果我對你採放任不管,給你很大的自由空間,
是不是表示我是想要這樣被你對待的?
可是我常說:你要這樣做那是你啊!關我屁事!
是否我還無法領悟這些道理?







的確!
最近的一些事情讓有點怕怕的,
總是在想:事情的分寸我拿捏得當嗎?
因為有些人就是濫用信任,
裂痕總是在一不小心出現,
話可以說的很瀟灑...真的遇到了就只能認了阿!
但如果真的遇到了...痛究竟會有多深?會有多久呢?如何痊癒?如何不去想?
又為何總是提出的那一方可以好的快一些?
是因為他早就變了吧!
又或許是因為他沒有傷口,
所以也根本不需要什麼痊癒!
"你不要逼我討厭你"......這句話回送給你























原來,
我還是會感到失望

no more expectation no more disappointment
thank you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