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個星期了...
其實五味雜陳ㄟ!!
第一個感到高興的是,
我終於作息正常了*0*
現在不用鬧鐘我也會在七點四十五分前就自動張開眼睛,
另一個高興的是,
公司的人都很NICE!!
也很照顧我這個菜鳥...讓我不用恐懼去認識新朋友跟新環境!
剩下的...就是不安了!
因為下個星期原本的助理就要走了,
我開始要獨立作業...想到就快哭了~
雖然大家都說[剛開始這都是必經的過程],
但是人總是不喜歡不順利的事情呀!
所以離我正式上了平順的軌道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但不知道是"一大段"還是"一小段"?!

昨天公司幾個比較要好的辦迎新送舊聚餐,
雖然我的年紀跟其他人有比較大的差距,
但是可以聽到學到好多事情,
也知道公事上的他們都是嚴肅且認真的,
但是私底下都是很瘋狂的一群"女人"!!

上帝~
如果你真的可以幫助人們的話,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下個星期開始,
請保佑我的頭腦時時刻刻都是清醒的!
這樣就很足夠了~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