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之後,
變的很會走路了^^(很驕傲)
很會的意思是...
不是一種才能的意思,
而是一種...
很能走路...很有能耐走路的意思!
(呼~好難解釋...中文持續變差中)
現在對我來說,
只要是眼睛看的到的目標地,
叫我用走的絕對沒有問題!!
以前光是從我家走到路口的7-11我都不願意勒!
走路根本不用5分鐘喔!我都想要騎機車...
現在走30分鐘的路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片小蛋糕拉~(插腰哇哈哈)
所以我再也不會對梁哇哇叫了...
不過台灣實在太炎熱,
所以沒事的話還是盡量不要叫我在大太陽底下當walker吧!!

by the way,
今天面試佳音的專任老師,
感覺很...掙扎,
薪水不夠高,
還要先培訓兩個星期,
之後要簽約至少一年,
還要看帶班的數量,
帶的班級越多薪水才越高,
重要的是離我家很遠,
唉唉唉~
我真的能夠實現當英文老師的夢想嗎?
bless me,please!

天殺的...我變黑了!!!
天殺的再一發...我的黑眼圈怎麼會這麼重?!
我睡很飽阿!!
我沒有過敏阿!!
我有很乖的在擦眼霜阿!!
panda eye是在重個屁屁屁屁!!!
再強大的遮瑕好像都救不了我拉...阿阿阿!!!
好心人要推薦一下嗎?
現在是在用Paul&Joe遮瑕粉餅,
結果還是被老媽一眼看出我有panda eye >"<
help me~~~~~~~~~~~~~~~~~~~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