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小孩滿月拉,
是我回到台灣的日子!

回台灣的日子裡好像只有週末最充實,
因為阿 梁先生有5個星期的周末要來台中上課,
所以我們每個週末都有見到面,
慘了慘了...這樣又要習慣了!!
只有上個星期不用上課,
才完完整整陪了我一個週末^^
星期六陪他去挑西裝,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他穿正式西裝耶,
果然男生穿上西裝就是成熟穩重的不得了!
原本是穿T-shirt&Cargo的小毛頭,
換上西裝簡直就是...帥阿!!
好在是我陪他去挑的,
這傢伙一直想買52號的西裝是比較寬鬆一點的,
可是我個人偏愛男生穿比較fit一點的,
拜託喔~他身材又不是不好,
穿寬鬆幹嘛?!
然後嘴裡一直念著:萬一變胖怎麼辦?
我也在旁邊碎嘴說:不要變胖就好了!
HAHAHA...
買西裝的目的是當伴郎,
一直到今年年底吧~他的高中同學們都要脫離單身了,
果然被他自己說中...他要當最後一個結婚的!!

買完西裝就去買桌球拍,
沒辦法~他不甘心阿!
詳細故事是這樣的...
在我去德州過寒假的那一個月,
我忽然學會打桌球了,
於是我就跟梁說我很有天份的,
他就一直跟我嗆蝦說等我回台灣要好好電我...
沒想到他真的買了乒乓球桌,
我就拿著uncle Dan送我的球拍讓他電,
沒想到他一局都沒有贏過!!!
然後我就說 一定是球拍的關係,
所以隔天才會馬上去買球拍,
後來...就換我一直輸了=.="

星期天要去台北,
跟梁的研究所同學一起吃飯,
結果遇到一桌瘋女人...
我們在猜拉~應該是做直銷或是保險類的,
因為他們一坐下來大家就開始吼:妳是誰?
然後就輪流說:我是xxx我是個勇敢有自信有愛的女人YES!
就這樣輪了有5,6次吧!
我們就坐在她們隔壁桌...整個胃口都爛了>"<
吃到一半還有一對情侶跟她們併桌,
但是吃一下子就閃了,
我想應該是落荒而逃吧!
等她們吃完忽然有一個女的走到我們這桌說:不好意思我可以坐下來嗎?
我還嚇到沒反應,
梁就說:不用了...我們等一下就要走了,
她還繼續說:可是我看你們東西還很多沒吃ㄟ,
梁一樣說:我們真的吃飽馬上就要走了!!
然後其他同伴就對那個女生說:妳被拒絕了?
哈哈...
不過我們滿想知道她坐下來要幹嘛,
要跟我們大吼大叫嗎?!

吃飽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去微風廣場逛逛,



竟然當時忘記小寶妞在微風的MUJI工作,
沒進去跟她say hello >"<

三點多就搭捷運去天母看棒球囉!
(搭到台北車站再轉搭去芝山站再搭球場接駁車去天母球場)
忽然覺得台北捷運好簡單,
因為我已經受過紐約市地鐵的專業訓練了!!
牛象大戰很精彩阿,
這次去又看到總統夫人了,
她總是坐在中間,
一手拿黃色一手拿綠色的加油棒,
真佩服她...才回國沒多久就來替中華職棒加油!





看完球賽搭去劍潭站逛士林夜市,
人多到爆炸的爆炸!!!
跟瑞豐夜市&花園夜市有得比ㄟ,
第一吃當然是我最愛的蜜酥雞排M.S.G.P,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梁都覺得好像沒有以前那樣好吃ㄟ,
而且還漲價XD
再來就是往裡面走,
吃了外帶內用都大排長龍的臭豆腐&泰式酸辣涼麵,
結論是...涼麵好吃因為泰式醬料很特別,
臭豆腐就soso...因為醬料偏甜我跟梁不是很愛,
還是我家附近的小攤子臭豆腐比較深得我心^^
後來還吃了士林伯的豆花...just...okay!
吃完就去搭捷運準備回桃園了~

一整天走很多路腳真的是痠到爆!!!
不過我進步很多了,
也是在紐約受到了專業訓練,
有時候為了省錢一走就是10幾條street...
晚上因為梁爸梁媽不在,
所以梁小筌要跟我們一起睡,
這小子的睡相真的很差,
睡到一半還給我整個人坐起來在那邊伊伊喔喔的,
不然就是整個人大移位,
我一醒就要幫他蓋被子,
不然就是被他毆打...
他睡的可好勒~真的是臭小子!!
早上我幫他穿制服梁去買早餐,
忽然...實在很佩服大頭,
已經天天在過這樣子的生活了,
請受小女子誠心的一拜!
我因為沒睡好所以在回台中的統聯車上整個大睡死...




by the way,
祝我找到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