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在同一天嘴巴破了3個洞!!
打個送舊盃火氣有這麼大嗎?
以為真的是火氣大,
所以就用老方法→擦蜂膠,喝蜂蜜水...
但是情況不見好轉,
而且痛到沒辦法吃東西(雖然可以藉機減肥但是也太痛了吧!!)
於是今天去看醫生了,
因為媽發現我有輕微發燒,
還說我怎麼這麼笨發燒了都不曉得...
(這個故事跟我小時候手脫臼有異曲同工之妙,嚕拉跟蔣妹聽我媽親自敘述的...真丟臉!)
經過醫生診斷是病毒感染,
可能是這陣子抵抗力比較弱所以就被病毒入侵了,
該死的是接下來...
醫生說要幫我上點藥,
但是那種藥會痛所以要先噴一點麻藥,
醫生在三個洞噴上麻藥,
但是...他並沒有等麻藥發揮作用就上了那種痛死人的藥...
於是我就唉唉叫了~~~~
醫生還說風涼話:應該沒有這麼痛吧!會不會太誇張了?!
當下要不是我嘴巴麻了我真想幹譙他!!
我媽只好在旁邊打圓場說:沒有啦~媽媽在這邊比較會撒嬌啦!
等到藥都噴完了我也慘叫完了我才覺得嘴巴麻麻的...=="
我能吃的東西應該只有布丁冰淇淋,
熱的應該都塞不進去!
醫生還特別交代不可以吃荔枝...
(話說昨天我老爸聽到我嘴巴破洞的很痛還跟我說:ㄟ~桌上有荔枝要不要吃?)
大大的傻眼!!
老爸的好意我心領了,
我可不想痛到嘴巴張不開啊!!
那3個洞真的很大喔!
有一粒米這麼大...痛死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