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們 是不是永遠都少一根筋?
喔不~是少很大一根筋!!
越長大好像就越明白為什麼女生會變笨,
就是在談戀愛的時候變笨的!
我是百分百女生,
但我喜歡帶有百分之八十男生的思考方式,
不過 我沒有一絲絲男生的行事風格!

愛你 可以百分百
不過 可以一比一嗎?
我不喜歡強勢 不喜歡你被我吃死 不喜歡當大女人
但是不代表 ANYTHING I MUST SAY:IT'S OK!
對你 可以沒有抱怨
可是 你可以放多一點的我在你心上嗎?
LET ME SEE MYSELF IN YOUR HEART~
也許 我常常挑不對時機希望你哄我,
但是這也是因為我不想走了三年一切歸於平淡...然後越來越平淡

不想看開這麼多事情,
一旦看開 就會瓦解 瓦解了就GAME OVER...

希望下次我可以笑的很甜的對你說
因為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會努力想辦法解決我們之間所有的問題!
而不再是 淚眼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