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再簡單不過的理由,
我會很喜歡你甚至愛上你,
也可以因為一個很單純的理由,
我會很討厭你甚至遠離你...
這些理由叫做原則!!
因為你很真、很有個性、很有自己的味道、也很對我的味兒,
所以我喜歡你,
這個對象不僅僅是男朋友也是朋友!
相反的,
如果你是虛偽的、表面的,
重要的是你不對我的味兒了,
不好意思...我開始討厭你了!!
身邊知心的朋友不多,
但是說實話可愛的朋友還真不少!
但總有些讓我失望的人,
總有些讓我看錯的人......
好的時候我相信是真的,
我沒有那個價值讓你在我面前跟我演戲,
不過,
感覺變質了也是真的,
同樣的,
你也沒有那個價值讓我在你面前演戲!
如果你不在乎誰又需要在乎?!

這個世界上,
沒有誰是誰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