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發了一個莫名奇妙的高燒之後,
就感覺我的頭殼不太對勁!!
應該不是"頭殼",是腦袋!
從那次開始一到下午就開始頭痛,
像是後腦勺被大ㄎㄠ了一拳一樣的痛,
痛到要暫時停下工作忍一下才會好,
持續了...一兩個星期吧!
總以為是沒睡飽才會痛,
但是好像又不是ㄟ......
應該不會是裡面有什麼東西在作怪吧~"~
那次發燒真的發的很莫名奇妙,
什麼病症都沒有就是燒,
蔣妹還說以她的經驗判斷一定是相思病,
聽她在唬我~最好相思病會燒到神志不清、胡言亂語喔!
梁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可是要看什麼科啊?腦科喔??
但感覺沒有必要看醫生ㄟ,
但是自己在這邊當醫生也是白搭!!
算了~我應該是那次有一點點的燒壞了,
本來就不聰明的腦袋瓜裡應有被燒出什麼東西來吧!

最近最近聽到好多結婚的事情,
不過怎麼都沒有人來炸我啊?!
雖然要包紅包出去,
該不會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紅包真的是要給大頭吧?!
希望他不要黃牛免得耽誤了我的遊學計劃!

溫度計準嗎?
那可以測量愛情的溫度嗎?
愛情的溫度應該不是用數字顯示吧~
應該是用...顏色!!
冷色調的當然就是低溫囉,
暖色系的就是高溫了,
我覺得我們現在應該是...橙色,
因為是遠距離所以沒有辦法升等到紅色,
其他人的咧?
大頭的就不用講了啦~她的案例已經不在我的愛情溫度計範圍裡面了!
我沒有顏色可以給她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