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ANADA有下來台中,我們去看了電影--亞瑟王~
看電影一向專心的我當然是不吃東西的啦!
因為怕會渴所以就買了御茶園的綠茶進去喝,
誰知道我才喝一口,其他的就回到家邊看電視邊灌掉,
這下好了~整個晚上失眠完全睡不著,
明明眼皮已經很重了,還是睡不著...痛苦死了~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發誓...(又愛發誓了~)
我再也不要喝綠茶了,哪裡的都一樣!! 昨天他們一起去吃飯我沒有跟, 因為實在是不太習慣跟一堆男生一起吃飯, 而且那些都是ANADA的哥兒們,我在那邊會讓彼此挺不自在的! 臭小民竟然在那邊跟ANADA說他把我吃的死死的............... 吼!這是我有一次跟小民聊天的內容, 誰知道他就在那種場合下說出來了... 我就最不喜歡別人把我們兩個人的事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他又...真是氣死人!! 還有啊,對那些愛討論人家感情事的人們, 我真的感到很奇怪ㄟ~ 我們又不是明星,對我們那麼好奇做什麼啊?! 好像我們的一舉一動都被別人看在眼裡, 受人批評指導一樣... 我更受不了的是,那些人明明都是局外人,說了解嗎...屁!! 還在那邊說大話好像有多瞭一樣...真是夠了!! 沒辦法,軒說這是因為我都不常講我們的事, 所以別人更是好奇~(天蠍座的神秘感吧?) 隨便啦~我捂不住他們的嘴, 只祈禱那些愛講別人是是非非的人不要亂講話講到嘴巴爛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