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月二十二號,是我們在一起二年七個月的日子,
而他,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昨天中午我打給他跟他說我要陪我一個高中學長去走走因為他失戀了,
然而我覺得他不對勁...但也沒有多想,不然又要被他說我有疑心病!!
但他聽到我要出去就問我說幾點要出去啊?我就說:兩三點吧~
他才從實招來:可是...我現在在車上要去台中ㄟ~
HO~HO~好小子!!我當然是很感動啊~
我以為...我們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不會再有新鮮事兒發生了,
誰知道他...還來這一招!!
之後我們去看棒球,他就說:打越久越好啦~這樣我就可以陪妳久一點了!
這樣的他,我還能嫌他什麼呢?!當然是愛他都來不及了!
但是我發過誓的~不主動對他說那幾個字!(天知道我幹嘛發那個誓!!)
他對我說:要好好照顧自己,以後不能每個禮拜都陪妳...
聽到這兒,我哭了!因為這些話是我的死穴~
不論誰跟我說這些話,我都會想哭,因為表示他不能在我身邊陪著我了~
不過,我有很多他給的愛,所以我有很大的POWER~
現在開始期待八月二十二吧!中國情人節AND...我們的紀念日,要去動物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