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篇被無名活生生吞掉啦!
真的很...乾~!

心裡面一有事情,
第一個想找的傾訴對象會是誰?
是我老公!
我常說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梁先生,
他都會生氣的回我:我們不是朋友,我們是情侶夫妻!
不過我跟他講的內心話真的是最多的耶!
當然啦~
如果是他的一些令人不解的行為或是跟他的不愉快,
就要找好姐妹了,
我是沒有在"興道"星座這件事情啦!
不過就是會參考一下~

為什麼沒有辦法對家人說出內心話呢?
雖然他們也不是一對古板、思想保守封閉的爸媽,
但是就會覺得,
儘管自己也是個成年人了(都快30歲了呢!),
那些話題對他們而言還是很小很小,
也覺得他們心裡的os會是:唉呀~小孩子嘛!淨談這些雞毛蒜皮的事兒~
他們不會跟著我一起生氣一起怒罵那些我感到不悅的人事物,
想到他們會有這麼冷靜的態度,
嗯...我還是找別人說去!

我以後一定要天天跟我的小孩聊天,
要讓他覺得一天沒跟媽媽聊天就渾身不對勁那樣!
我要跟他一起看電視聊八卦,
也要跟他一起逛網拍、分享合購或是電視購物的商品,
還要跟他一起幹譙那個誰誰誰說:乾~他真的很賤耶!


不知道如果我跟爸媽說那個人的事情,
他們會不會下一個準確的結論?
乾~他真的很無聊ㄟ!
乾~他真的很沒用ㄟ!






後記:(與本文無關)
蜜雪兒呀~
姊姊沒有討厭妳啦!
是在發什麼神經~妳傻啦妳!
是說真的有點忙,
等忙完就來約會吧!
所以別再自暴自棄大吃囉~瘦下來不容易阿!
也別再失眠囉!
農曆七月早點回家~乖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