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幫自己人講話,
因為我沒有任何好處啊!

美國品牌COVERGIRL睫毛膏真的真的很好用,
賣場在此

台灣目前沒有代理,
也很少人知道跟使用,
但有看過美國模特兒選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的就會知道!
YAHOO部落格搜尋"covergirl"就可以看到相關文章囉!

我沒有試用圖片可以提供,
因為我不像網路上的部落客們這麼厲害!
刷起來的效果很自然,
因為睫毛膏沒有十分濕潤,
所以不斷的刷上去依然不會結塊!

然後一開始誤打誤撞拿到藍色睫毛膏→唉唷威呀!我又不是阿美姐怎麼可能用藍色的啦!
可是刷上去反而有很自然的視覺效果!
因為不是死板板的黑色,
是很深的藍色有點接近靛色
所以刷上去不會覺得睫毛膏的存在感很重,
反而覺得那是原本根根分明、又纖長的睫毛!

商品100%來自加拿大,
價格根本比台灣的開架式便宜超多,
只會依匯率跟運費有小小變動,
以賣場為主。
有需要的姐妹們請跟我聯絡,
可以省下運費面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